close
學韓語ing我去誠品買的書  挑選了很多本  這兩本是最適合我的(有圖 有顏色  有文字) 最近想學語言 但是 不是 英語哦!! 我以前學過製冰機-----法語 很久沒複習了 最近 把法語書拿出來複習 發現 法語字  好像跟我不太熟 真危險…. 除了法語 我想學的語言 是洗碗機最近崛起 備受矚目的的亞洲國家---韓國 然而  影響我去學的原因 不是 因為某個韓國偶像劇或是韓國歌手 而是 因為 我想 試試看建築設計 不用去補習 能不能靠『自學』 把 別種語言 學起來 我在做實驗 而 我 我本人 就是 被實驗的對象 也是 實施此實驗的實驗者 咖啡機雖然不知道  這個實驗會不會成功 但是 我衷心希望 這個實驗  會非常成功 因為 我不想失敗 而且 重點是 我一定可冷凍冷藏冰箱以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r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