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來源:齊魯網作者: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-09-05 22:05:09 [提要]今年四月,王女士在青島一家奔馳4S店買了一款將近50萬的新車,才開了四個月的時間,出問題了。
  齊魯網9月5日訊 今年四月,王女士在青島一家奔馳4S店買了一款將近50萬的新車,才開了四個月的時間,出問題了。
  王女士告訴記者,“ 在8月25號左右,在高新區正跑的過程中,整個天窗爆裂。” 經過和奔馳售後部門協商,8月29號,王女士好不容易把天窗修好了。可是不到一周,問題又來了,而且這次問題更大。“當時在開的過程中出現了整個操作系統都在報警,在開的過程中忽然就停下了,整個方向打的時候是不動的,油門是失效的,打到倒檔上,這個車也是不倒的。”
  到底新車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?奔馳4S店的售後經理給出了這樣的答案。青島三合奔馳售後經理 說,“說實在的,我還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,但是我聽技師說,是因為電瓶電壓過低這樣的,但是具體的我要讓車進到車間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。電瓶電壓是跟自己的使用情況、駕駛車輛使用的頻率都有很大的關係,但是不能說一定是幾個月或多長時間,電瓶一定會有問題,這個很難說。”
  剛買回來四個月的新車,一周內連出兩次問題,王女士提出退車或更換新車,但雙方多次協商仍未達成一致。 王女士告訴記者,“我現在已經不敢相信奔馳的質量了,如果是再換一輛車再檢測,再出現這個問題,我是不敢開的。”(視頻來源: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《民生直通車》 原標題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abr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